Thursday, June 18, 2009

感动就这样简单。。


把此篇特别献给你-我的好友颖文:

从前从前。。
有个笨蛋叫吴雪仪。。
她噢。。
人很好人很美人很傻人很笨。。
她看起来很开朗
但原来她也有伤心的时候
她看起来很坚强很勇敢
但原来她也有脆弱害怕的时候
因为知道别人习惯自己好的一面
而害怕别人看到你自己不好的一面??
不过哦。。笨蛋也是人啊。。
该停下的时候
就让自己放下脚步 停止你的疲惫吧
你的心太重了
发生什么事?
我不知道
但如果你想说,我会是那个愿意聆听的朋友
可能你怕说错话伤到人
可能你怕说了会坏了你的形象
可能你怕你说的话不是对方想听的
但是目前为止
在你对我诉说时
你可以把那些都忘了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因为我希望你需要帮助时 我在
*放心,我100%喜欢男生。。哈哈
因为你不是只能做聆听者
你也有权利被聆听
记得
你有开心的力量 别浪费

有事无事请拨。。。。
如有需要,可请对方回拨
哈哈
笨蛋你

~~~~~~~~~~~~~~~~~~~~~~
告诉你,现在我很感动。。。
当读着你的那篇讯息时,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感动。。。
很想给你一个拥抱,
谢谢你每次会在第一时候在我身边,
我没事,没特别的事,有时候,一种心情的产生可以是因为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可能只是压抑大久的心情泛滥了。。。
原来我还忘记说了我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可以自我复原,自我肯定,
原来我还是那么需要鼓励。。。
谢谢你。。。
有你真好!!!

2 comments:

siesta_yinwen said...

哪有人不需要鼓励阿?笨蛋哦。。

ningstAr said...

能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好好……朋友,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