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朋友

这几天,xiao ben dan 来找我
手勾着手逛街,一起聊天,一起玩闹或者只是一起听听歌至凌晨时分的感觉都还满舒服的。。。
好久没有像这几天这样什么都不用想,不用温习功课,不用忙这个那个。。。绷紧的心情在这几天释放了。。。谢谢你。。。你真的很可爱。。。
还有我相信你是独立的。。。我们是好朋友,所以我认为你可以做到的,让你去尝试,我认为我无需客气到做一些客套的事,就像今天让你一个人去pudu一样。。。
你看,你不是做到了吗。。。
~~~~~~~~~~~~~~~~~~~~~~~~~~~~~~~~~~~~~~~~~~~~~~~~~~~~~~~~~~~~~~~~~~~~~
上个星期和彬慧一起聊天。。。
无意中聊起在记忆中模糊的往事。。。
不好意思,我的记忆很不好,忘记了很多事,
但是这不是因为我不在乎你,而是。。。(其实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情在脑海中只剩下模糊的画面)。。。但是我是在乎你的。。。这点没有模糊过。。。
~~~~~~~~~~~~~~~~~~~~~~~~~~~~~~~~~~~~~~~~~~~~~~~~~~~~~~~~~~~~~~~~~~~~
朋友。。。

我很珍惜,一向来如此。。。
虽然有过质疑,有过无奈,有过懊恼,有过沮丧。。。
不过也是有过快乐,有过感动。。。

这让一段友情变得更真实,更值得珍惜。。
~~~~~~~~~~~~~~~~~~~~~~~~~~~~~~~~~~~
曾经以为好朋友就是可以听得懂彼此的心声,就算彼此一句话都不说,
所以很自以为是的认为好朋友一定要听得到我的内心的声音,
当真实和想象的有出入时
我开始怀疑这样的友情。。。
最后才发现是我要求别人太多了,
所以当别人做不到我想要的,我就会陷入一种失望中;
当我去迁就别人,改变自己时,我活的更开心。。。
~~~~~~~~~~~~~~~~~~~~~~~~~~~~~~~~~~~
心中的那扇门不容易开启。。。
一遇到不同磁场的。。。改变自己来配合都有点难时,倒不如不说,只说一些表面的话就好了。。。

所以我更珍惜我愿意打开心中的那扇门让他进来的人。。。
因为除了自己,唯有他们可以走进我的内心。。。

2 comments:

yee chong said...

i wan go in...
can ma??
hehe~~~

shieh yee雪仪 said...

haha....
the door will open when it is the time lah, urs one the sam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