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过程

有人说过不在乎事情的成果,要享受的只是过程。。。
~~~~~~
曾经有个好朋友告诉我,有时在乎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和你完成这件事情的人。。。
~~~~~~
所以很多时候我在乎的也只是事情的过程,在一起的人,学习到的东西。。。
~~~~~~
就像走在一段路上。。。记得去享受沿途的风景。。。
去游玩。。。记得去珍惜一起游玩的人。。。
在这段人生中,有很多事情要去经历,这也意味着有很多过程要去珍惜,要去学习。。。
~~~~~~
我常常都在想,如果下一秒不在了,我所期待的成果,我的理想,我想要做的事都会在一刻没有了。。。就好比如现在如果我只是拼命得读书什么都不做,为了这纸文凭,为了我的未来,这一点也没错,不过如果下一刻生命就走到了终点,我拥有的会是什么样记忆呢。。。
~~~~~~
常常听他人说将来才来孝顺父母,将来才来做这个,做那个,现在做的往往只是拼命为了那个不知名的未来。。。说来还真的有点可悲。。
~~~~~~
其实珍惜事情的过程也表示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这不代表消极,不代表不想未来,而是在为未来计划时的同时我也在努力地珍惜每一个当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