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很好。。。

有时要宣泄的情绪太多了,
要说的话,却不能说;
想表达的情绪却必须压抑着,不让它爆发。。。
因为我清楚地知道一句伤人的话影响力有多大。。。
也因为我是一个很会自责的人。。。这也因为我只想大家记得我的好。。。
所以不管什么事造成我心情不好,我也只会开玩笑地告诉大家我很好,没有人知道我其实很不开心。。。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不想他们说我计较,不想他们说我那么小气,
尽管有释放到一些不满的情绪,但那也不是完整的心情,因为在他人心目中我是不会因为那样而有所计较的,那我到不如只表现那样的自己。。。

所以唯有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聆听者。。。
因为有时笑声的背后其实是一个伤心的内心,
唯有自己最清楚。。。

但是有时这样的情绪是需要适当地释放的,我也只需要一个肩膀和一对耳朵,其他的我真的不需要。。。但要这样的人也不多,回到原点还是自己聆听自己多一些,我想是或许大家都习惯了讲,不习惯听,所以我一直训练自己成为这样的人来聆听他人的心声。。。

有时发现和很熟的人更难表达自己的情绪和说出内心的话尤其是有关系到对方的事。。。这也因为更了解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哪一些话会伤害到他,哪一些话才是他想听的,说话变得谨慎客气多了,中间隔了一堵墙,这是对的吗?我也开始模糊了。。。在他人眼中似乎有点奇怪,不过我了解这样的距离是有必要的。。。

其实
我没有自己想想中那么坚强,
我会流泪,但你看不到我的泪水;

我没有自己想想中那么大方,
我会计较,但我不会让你看见;

我没有自己想想中那么勇敢,
我会很害怕很多事,但我会很努力地克服;

我没有自己想想中那么厉害,
我有很多事不会,却以为自己会;

我很好。。。
你看到的我一向来如此;
内心的我也会很好的,
因为我知道我的不足,
所以我会一直都在尝试变得更好。。。

我真的很好。。。

5 comments:

ping huey said...

哈哈,曾经被人说过要对自己的心诚实。。。不知何时开始,我也学会了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就因为这样,而被他说失去了原来的那份单纯。。。嘿嘿,或许接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渐渐的想把好的自己让人看到,而把不好的自己隐藏起来。。。他点醒了我,所以我时时都在告诉自己要对自己的心诚实。。因为我要做回最初的那个我。。。

哈,希望你在面对朋友的时候是那个最真的自己,你有表达你的感受旱想法的权力。。。因为我相信没有任何人会明白别人的感受,如果那人不表达。。。

或许对别人,我有些许的保留。。但肯定的是在你面前的我从来都是那个最真的自己,就因为你是可以交心的朋友。。。或许对你我并不是那个可以交心的朋友,也不舍望可以得到同等的回报。。。但真的只希望在我面前的你会是最真的自己,因为在我面前真的不需要你任何的伪装。。。

Ps:要善待自己,更要对自己坦白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嘿嘿。。。还有一句话还没说啦。。。无论如何,一定要开开心心啦。。。

Ps:献上深深祝福,也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的我--一直在为你加油打气的人。。。

shieh yee雪仪 said...

to dearest ping huey:
haha....thanks for ur comment...i can sense the sincerity in what u expressed...
dont worry...u are definitely the friend whom i can tell heart to heart to...
but i really is the real one in front of u all,i didnt 伪装,i just simply will protect other ppl more than myself...
anyway...thanks and feel touch also by ur comment...friendship forever...tough time for us this year as well as next year...gambateh together....muacks

shieh yee雪仪 said...

thanks....

ningstAr said...

要善待自己,更要对自己坦白.对,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