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光



喜欢上一个人走在路上
喜欢上一个人搭着地铁
喜欢上一个人看着书
喜欢上一个人吃着我想吃已久的蛋糕
喜欢上一个人看着我想看的戏,
喜欢上一个人游着泳
喜欢上一个人听着音乐
喜欢上自己和自己说话

渐渐喜欢上只有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时候。。。

有时在与他人相处时,照顾他人感受多于自己
却在渐渐付出后却发现这些付出对他人却是一文不值
是我不对
我还是做不好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虽然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我。。。
依然喜欢人群
只是在百忙之中可以抽身一会时
我只想自己静静的一个人


只是不知不觉地把自己的心慢慢上锁了

而我的情绪也只会说给懂的人听





4 comments:

jessie said...

不过,当你一个人久了,觉得寂寞了, 不要忘了永远支持你的我咯...我可以成为那个"懂的人"...
hehe....
fren 4ever!!!

PiNg HuEy (^@^) said...

Cheer up friend...wish u happy always and all the best...
muacks...(^@^)

shieh yee雪仪 said...

thanks...
muacks

-devilunoe- said...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快乐的.不需要去顾及他人的感受什么的.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