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有时候的我。。。

有时候的我很开心;
有时候的我会很茫然;
有时候的我突然很想哭;
有时候的我很想家;
有时候的我疯疯癫癫;
有时候的我很奇怪;
有时候的我突然感到压力很大;
有时候的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有时候的我只想把握当下;
有时候的我顾得了这个,顾不了那个;
有时候的我不了解我;
有时候的我突然什么都不想做;
有时候的我很自私;
有时候的我很讨人厌;
有时候的我很霸道;
有时候的我很凶;
有时候的我很自大;
有时候的我很认真;
有时候的我太天真;
有时候的我很想xiao ben dan,秀美,小嘉,还有很多人。。。
有时候的我突然觉得朋友很多,知己很少,是我太难明白了吗?
有时候的我不喜欢说我的心事;
有时候的我好像把心给封闭了;
有时候的我只想让你们笑一笑;
有时候的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有时候的我不需要安慰,只需要陪伴;
有时候的我就是我
而我就是吴雪仪

p/s: 特别献给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家人,谢谢你们谅解每一个不同时候的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sometime u t pretty

siesta_yinwen said...

shyng..no,she is always pretty..^^

shieh yee雪仪 said...

wah..so touching...haha,thanks shyng and xiao ben dan...u are always cute,pretty,caring,haha and talkative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i m wrong to type my name ...edi...

Anonymous said...

人生本来就是很奇怪。
我们都还不能自主
所以有时候会表现得很奇怪

嘿,要加油哦!
加油!

-devilunoe- sai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