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那一段时间

有个时候,很喜欢去游乐场
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了当初很想去的感觉了。。。

有个时候,很喜欢竹业内丰,
过了一段时间后,想起以前喜欢的偶像时,我原来已经忘记当初喜欢他的原因了

有个时候,很喜欢周华健,
过了一段时间后,开始爱上周杰伦的抒情歌曲。。。

有个时候,喜欢上蓝色,用品开始蓝色化,也开始有了一股忧郁的感觉,我想我喜欢那种令人猜不透的伤感
过了一段时间后,却不喜欢那股忧郁的味道,反而爱上青色带来的大自然气息。。。

有个时候,很注重外表,
过了一段时间后,开始发现内在的一切比外在重要得多

人。。。很可爱,很有趣,很奇怪

我们也会发现有个时候和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已经没有那么要好了,反而跟有些朋友渐渐地熟络了,而且已经想不起彼此开始熟络的原因了。。。
有时以前很喜欢的东西开始不喜欢了,
想追求的东西也开始不一样了,
想要的到底又是什么?

我们不断在改变。。在那一段所谓的时间内,我们想法不同了,我们不一样了,我们成长了。。。
是什么让我们开始有了不同的转变,是时间?是别人?是环境?还是自己?
我想那也不重要了,因为我们也忘了转变的原因了吧。。。
不过一切的转变也象征了我们的成长,
唯有体验生活的苦与乐,唯有认真地生活才能在生活里学习而成长,
也唯有希望这成长是喜悦的,可以让自己很踏实地接受每一个成长的过程。。。

5 comments:

PiNg HuEy (^@^) said...

agree...我们都会成长,人人经历的也都不同。。。或许也遗忘了很多东西,但重要的是没有忘记最初的那颗心。。。

-devilunoe- said...

其实不只是姐姐您这样觉得..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曾经喜欢的东西,过了些日子后就不喜欢了.环境,时间,接触的人,物,都会更新自己的观念..然后再次改变..当然,活在当下最重要.去接受每个当下的喜,怒,哀,乐,就算活过吧..^^

g_yean_i said...

赞同!我们真的每分每秒都在改变,这是我们自己不晓得而已。不过无论如何,或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yo...看了你拍圆缘圈mv的照片
很漂亮哦^^

JAsOn said...

wa~ u same as my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