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阳光总在风雨后

突然思绪变得很乱
无法好好地思考
走路的步伐变得好沉重
望着天空的夕阳
却不觉得美,
因为我心很乱

突如起来发生很多事,
一个接着一个,
让我喘不过气
我开始有点不知如何是好了

佛学会是我放最多心思的地方,
自认不是一个好的领导人,
不过我却努力着
我相信人生一定会面对挑战,我们每个人都会在同时间面对很多问题
不过我们是一个团队,
请不要说放弃就放弃
留下的难题却要我一个人去面对,
当初的那份初心在哪儿?

让你们知道我的感受。。。
因为我也只是一个平乏的主席
我会软弱
我需要你们的一丝丝的鼓励
好让我知道你们是和我并肩作战的
一个眼神也已经足够了,
一句“阳光总在风雨后”也让我觉得阳光离我们不远了

或许在你们面前的我依然是坚强的
因为我是一个领导人
所以我清楚知道我必须比谁都要来得坚强

感恩还有一批陪着我的人和我一起走

我相信这一切一定是一种学习
现在我只是在学习面对的能力。。。

9 comments:

shyang said...

还有我们在。定会陪你走的。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因为无论下多大的雨,都总会有晴天的一刻.....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希望这次的活动也能像去年一样成功....
请大家不要放弃,把握剩下四天时间....
加油!!
我在此支持你们.... (虽然到时不能出席....T.T)
还有,其实....你是个很好的领导人....

shieh yee雪仪 said...

thanks....

g_yean_i said...

Sometimes, even committee themselves will lost their way.. but you know what, eventually, they'll know how good it is to be in BuddY, and how much fun and memories they can get from there.. Seriously, because I've been through it and I hope everyone can benefit from it as I do.. just do your part well, people will be able to see and feel it, and they'll join in.. jia you!!! =)

shieh yee雪仪 said...

thanks...yean hui...
i really happy to see to gain a lot from buddy and begin your journey in learning dharmma...
thanks for advice..
hmmm....i must do my part well
thanks

jack said...

gambate

-DaN- said...

雪仪,感恩你的付出!

你是大家的菩萨,大家也是你的菩萨;因缘成熟时,会互相成全的。

办活动,若准备功夫已做到七七八八了,那就发愿活动会成功吧!发愿的力量,非常不可思议。好多次我们办活动,都是发觉自己发了愿,召来了十方因缘的成就与配合。你们不妨试试看!

在此,愿一切圆满,顺利!:)

squallawc said...

It's a title of a song. haha..
add oil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