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农历新年的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太快了,
我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除夕:少了大姐的团圆饭好像少了些什么,我在想那么以后我和妹妹都嫁了,mummy 和daddy 就会很寂寞了, 不可以,将来我也一定要和mummy,daddy 吃团圆饭

初一:举家去大伯母家拜年,然后就连同他们一家人去我堂哥位于新山的公寓拜年。

初二:去二姨家吃buffet, (很开心因为很多人都说我的新发型很好看,wahahaha,是开心到。。。)然后到男朋友家拜年。。。

初三:终于带了daddy到kluang mall 走走,不是我太忙,而是daddy不喜欢太拥挤,不过那天还好吧;第一次在old taste 吃,我觉得它的食物还不错呀。。。下午,kah choon,wei shin 和 zi hui 来我家拜年,kah choon 和wei shin 太会说话了,嘴巴太甜了,一直说mummy好年轻,又漂亮,逗得mummy好开心,看来我可以有两个干哥哥了,哈哈, 谁对他们有兴趣,或想更了解他们,可以拨打我的电话,哈哈

初四:daddy and mummy 去了singapore, 我和妹妹两人都睡到好迟哟;傍晚,我带妹妹到外面用餐,两个女人的世界还挺好玩的。。。晚上是我期待已久的中学同学聚会,地点:weishin 家,好多以前的同学都来了,看到大家就有回到中学的感觉,大家说说彼此的近况,虽然有点客套,不过毕竟大家都没有见面那么久了,这是很平常的,有点尴尬却依旧感到温馨(eeee...)哈哈!
这天也是我去到外面那么迟的一次(嘿嘿,not include kl lah),2.30am leh,这是因为我们又有second round,我很享受这样的聚会。。。中学同学久久见一次面,对于彼此充满着期待,就是这种期待造就了这样的聚会,这种不用常常联络的友情也很美呀,所以说距离也是一种美呀!!!

初五:去 sir 家。。。对于佛青感触良多。。。佛青,加油了

初六:和chee keong 去看电影,<家有喜事>,很好笑不过也很温馨,其实每一部戏都会带出不一样的东西,这是很个人的,我对这部戏的观后感:幽默却带出了一些简单的道理,我很喜欢里面所要带出的爱; 它把如果爱上了一个人就会有天璇地转的感觉表现的很幽默,但是在现实生活里如果爱上了一个人,我肯定大家也是有这样的感觉,还有一句话就是“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不用说出来,我可以从你的眼里看到我自己。。。”我喜欢这句话!!!还没看的人,可以选择去看一看.

初七:大家人日快乐!!!yin wen (xiao ben dan) 来我家,我们说东说西,说北说南,说了一整个下午。。。enjoyable。。晚上在家里捞鱼生,其乐融融!!!

初八:跟nicky(姐姐的狗)玩,它真的好可爱哟;mummy 煮了一大堆好料给我吃,因为今天要回kl 了,(wuwu...so sad)..带着一家人的爱,我又回到了我的岗位上,继续加油了!!!

wah, i use an hour to type this, i really lousy in typing mandarin, i am not gd at pin yin,haha,
let me ending my article with english,
actually i should be grateful that i have more than one week holiday for chinese new year,some of my frds studying at singapore bk on second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leh,

this is a wonderful event,
enjoy the time with family,
enjoy the time with frds,
enjoy the time with bf,
enjoy everything...

but when it come to the end, a new beginning for my life starts
but still,everyone,happy chinese new year

1 comment:

siyecao said...

you also sleep late ah..
still say me o..
ben dan l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