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有一个病

我相信我一定患上了一个病,
这个病好严重哟,
我一定要好好医治它,不然最后不只我会疯掉,我想我身边的人都会疯掉吧!!!

我患上这个病的正确时间我忘记了,不过我却知道我不能这样下去,我要战胜它!!!


我患上了“无休止回忆过去和别的比较好综合性后悔恋它症”,可简称为后悔恋它症。。。不要小看这种病,患者会像我一样会不断地回忆过去,而且会不断地希望某些历史可以重演,可以重新做出选择,再加上会因为不断地去想这些不可能重来的东西而因此会越想越难过,进而产生一种极度后悔的感觉,有时候,还会有一种别的东西比较好的感觉,这通常会是在购买了某样物品后又会懊恼当时的决定而想到另外的物品;

这种病轻者会偶尔才有这种感觉,重者则会常常有这种感觉。。

虽然我也是会这样,常常后悔过去做了的事,说的话,认为其实我当初应该这样说,那样做,还会想象如果我当时是那样做,那该有多好,我还会为我的梦加很多精彩的画面呢!不过我身边的人是很可怜的,就如我刚才所说的,他们会被我逼疯的。。。最可怜的要数我男友了。。。我常常会告诉他我的后悔史,从选择的升学路到购买的衣服,他就会一直安慰我,一直配合我,比方说我会问他,“这衣服美吗?真的美吗?我好像觉得刚才那间比较美,有点后悔买,我穿到美?”
而昨天下午,我和我的好友,彬慧去买了一件晚装,一件红红的晚装,在那儿我已经问她我穿到美吗?这衣服美吗?真的美吗?没想到我回到家又有点后悔为何会买这件晚装,我好像已经有这样的款式了,最后我想换,还问了她一大堆的问题,问她“好意思换吗?那个人会讨厌我吗?真的可以换吗?"说到这里,我发觉我又有另一个病了,叫“极度啰嗦症”。。。就这样我换了另一件。。。

我想我应该算是轻者吧,因为我也是偶而啦,还有得救。。。嘿嘿。。。

我要加油把这个病医好。。。我不要生病。。。

不过说到这里我又有点后悔换的那件晚装了。。。嘿嘿

4 comments:

Thong said...

还是不好笑~!!XD
你需要看多点周星驰

shieh yee雪仪 said...

sad...my idol is him u know ...
haha

-devilunoe- said...

后悔恋它症? 哇!!新的病症?嗯.. 惨..有时候我也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常回忆过去甚至期待它们会从现!惨了!!! 

basSist said...

一个好的环境能够修复你的病症 xD